十七只小饼干

这个人很咕,什么也没有留下|ω•`)

【白鹊】一个正经的美食节目

食人魔白x食人魔鹊

内容不是很血腥但是可能会引起不适,慎入

假装是欢脱向的

慎入 慎入 慎入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其实我在很认真的发糖
————————
大家好我是一条围巾

啊哈你们嫌弃我也没用,我还是要把这几千字的话讲完

我是一条基佬紫色的围巾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我主人是个基佬的原因吧

我主人姓秦名缓,是个医生,手艺好的很,妙手回春,同行的都赞他是神医再世啊,见了面都要唤他一句扁鹊。不过他那整天也没个正形的男朋友倒是一口一个越人叫的贼欢,还有事没事就往主人身上蹭

说起来我跟了主人挺久的。不过说来也是惭愧,我是主人那杀千刀的师父送给主人的礼物,被人生导师坑了之后主人意外的没有扔掉我,也不知是因为留念还是别的什么

得得得,回忆到此为止

主人现在正坐在烧烤店外面的小凳子上暗中观察,我挂在主人脖子上尽职尽责的试图多挡一挡风

李白,就是主人的那个男朋友,此时正在对面和一个卖相还不错的小姑娘聊的正欢

隔得太远了听不清他们在说啥,不过瞅那小姑娘的表情应该是挺高兴的。见姑娘高兴了李白就在旁边继续瞎掰,这家伙口才一直不错,如果我能说话的话我都想去问问他为什么不去当相声演员

然后我就看见李白微微欠身在那姑娘耳边说了些什么,那姑娘的脸蹭的就红了,扭扭捏捏的不知道干嘛,眼神也明显在四处乱飘

李白露出了自认为很完美的微笑

李白搂着那姑娘走了

然后我听见了主人仿佛在磨牙的声音

主人啊这种事情我都已经习惯了你怎么就这么看不开呢

我用慈母关爱儿子的目光注视着主人起身,然后慢慢的跟在李白身后十几米远的位置

虽然说主人他感受不到我这份关爱吧

李白在前面搂着那姑娘不快不慢的走着,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一看这种事以前就没少做过。于是主人也在后面不快不慢的跟,动作好像也挺熟练的????

然后李白推开家门进去了

主人在门外站了一会,也推门进去了

客厅里没有人

主人走到沙发旁边坐了下来,不过一会就被人轻轻蒙住了眼睛

「猜猜我……」

「李白」

「怎么知道是我???」李白绕道沙发前面挨着主人坐下,试图把整个人都糊在主人身上

「这屋里的活物一共就咱俩,不是你难不成还见了鬼了」边说边往旁边挪了挪身子

「谁说就咱俩的,那不是刚刚还进来一个,」李白锲而不舍的把脸凑过来,「再者说咱们这屋子若是真的闹鬼…… 」他忽然放低了声音

「不也挺正常的吗?」

「哼」主人似乎被这句话逗着了,嘴角悄咪咪的弯了弯,然后装作很严肃的样子,「那姑娘如何了」

「敲晕了扔地下室了」李白突然凑过来在主人嘴角轻啄了一下,「夫人吃醋了?」

「滚」
——————————————
如你们所见我现在在厨房

什么?地下室?地下室是什么不存在的?

主人正在给他的男朋友准备爱心便当🌚

对没错主人就是做早饭的时候也戴着我主人就是这么喜欢我怎么地了吧羡慕吧嫉妒吧

不得不说主人做菜真的很有一手,浓浓的香味就算是身为围巾的我也把持不住!

于是这也是导致某只刚起来的李白循着肉香迷迷糊糊飘进厨房把我随手一扒丢地上记几和主人酱酱又酿酿的原因

气的我差点从地上跳起来勒他脖子

我围巾不要面子的吗
——————
于是等到中午的时候李白开心的打开了他的爱心便当

「孜然牛肉!!!快快给兄弟来一口!!!」对面的程序猿韩跳跳正要把他奋斗了一上午的成果和李白的一并提交上去,就看见李白打开了便当盒

「你怎么知道是牛肉的…… 卧槽韩老狗你那真的是一口吗!!!!」

「呜呜好次——」塞了满满一大口的韩跳跳吃着吃着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太好次了回去让刘老三也学学!」

「好吃吧?其实你也可以做的」李白嘿嘿一笑看起来有点意味不明

「窝?」韩信努力的把嘴里的美食咽下去,「您可得了吧我可没这手艺」说着又好像是想起了什么,「诶这肉倒是挺新鲜的哈,和市场上买的味道好像不太一样」

「看不出来啊你还逛市场呢」李白假装震惊的看着韩信「现杀的能不新鲜么???」

「你有朋友开养殖场的???」

「是越人的朋友,」李白脸不红心不跳的睁着眼睛说瞎话,「我们就是去串个门结果就带了半只牛回来」

「哦——」韩信一脸懵逼的点点头,「那牛可真可怜啊」

「你丫刚才吃的不是挺欢的么,」李白听了想打人,「你把我的肉吐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吐出来了你还能要了么,再说了我头发长我需要蛋白质保养,你怎么就不能包容一下呢!!!」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李白默默的端起碗开始扒饭,意外的发现了几块肉

还好这家伙眼神不好

李白盯着碗里色泽还不错的孜然牛肉嗤笑出声

「是啊,真可怜」

却不知是在笑谁
————————————
主人今天的手术是在上午

下午闲的一批的主人提着我的好朋友小药箱进了地下室

昨天那个妹子一动不动的坐在地上挺尸,两只手腕被麻绳绑死,眼神放空,眼眶又红又肿的像是哭了很久

主人一声不吭的站在她旁边挺长时间,她好像才终于发觉有人来了

「这是哪?」那姑娘的声音有些沙哑

「你饿吗?」主人似乎并不打算直接回答她的问题

「…… 不饿」

「是吗,我昨天晚上想来地下室取点东西,就听见你一直在哭」主人把小药箱放在了地上,我悄咪咪的蹭过去试图找它玩耍,然后听见主人的声音似乎并没有停止,「哭了能有大半夜了吧,还以为你会很饿呢」

「你…… 太白呢…… 他……」唉,姑娘是好姑娘,就是命不太好

「他晚上才下班,」主人微不可闻的咂了一下舌,「这里可是他家」

「…… 我家里,条件一般,要是想要钱的话我……」

「不重要」主人蹲下身打开了小药箱,「有你在就够了」

「…… 我…… 我条件也一般‪( ⸝⸝⸝•_•⸝⸝⸝ )‬」

「……」
————————————
听着防盗门锁转动的声音和那句自带波浪线的越人,用脚趾头也能猜出是谁回来了

虽然说我没有脚趾头

「越人我回来啦(๑˃́ꇴ˂̀๑)~」

「哦」

「我和你讲今天发生了好多事情哦(๑˃́ꇴ˂̀๑)」

「嗯」

「韩跳跳他把你的爱心便当抢走了一大半,还说是孜然牛肉啊哈哈(๑˃́ꇴ˂̀๑)」

「哦」

「越人越人……(๑˃́ꇴ˂̀๑)」

「……」

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单身围巾受到10000点伤害

就在我思考要不干脆和小药箱组个cp的时候他俩的话题突然严肃且认真了起来

「那个姑娘怎么办了」

「…… 我给她打了一针,不过现在应该快醒了」主人的嘴角瞬间就垮了下去,这个话题似乎主人不是很高兴

「我还以为你会直接解决了呢」李白似乎也是感觉到了主人气场不太对,连忙抱怀里哄哄,「越人想怎么办?」

「这不等你回来商量呢么」主人把头一歪,仍然不是很开心的样子,「虽然说我是恨不得直接剁了包肉馅啊……」

最后一句话说的声音很小,而且咬牙切齿的,不过李白似乎还是听见了。他微微松开搂着主人腰的咸猪爪,然后拉起主人朝地下室走去

「好,依你」
————————————
那姑娘果然是已经醒了

见到来人她还稍稍愣了一下,「太…… 太白???」

「嗯^o^」李白笑的像个二百多斤的傻子,真不知道那些姑娘是怎么迷上他的,「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眼前这小姑娘明显还在状况外,她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BA的看了一圈,最后目光停留在了李白脸上「这是…… 怎么回事?旁边这位先生说是不劫财也不劫色…… 那你们唔……」

李白伸出食指抵住了她想要说下去的嘴,「安静——我不是说过了吗」李白承受着主人关爱的视线,委屈而又坚定的把戏演完,「我会吃掉你的」

「诶?」那姑娘楞楞的看着我们许久,表情开始一点点变的惊恐

「是真的吃掉哦」
————————————————
主人把那东西一点点装进风油精瓶里,然后打开了冰柜

「今天晚上包饺子吧」他这样喃喃道

冷冻层,冷藏室

满满当当的,瓶瓶罐罐的,全部都是肉

「李白,」他看似随手从中取出一瓶,拧开盖子闻了闻,刺鼻的味道便扑面而来

秦缓嘲讽意味的勾起嘴角,不知是自言自语还是在和人说话「你说若是有一天这天地间仅剩你我,我俩岂不是要互为吃食」

他把瓶子随手丢给了一旁鼓捣味增的恋人

「扔了吧,不新鲜了」

「会吃坏肚子的」

「嗯,等下就扔」李白接过瓶子瞅了瞅,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这玩意补脑啊,可惜了」

「补脑?你这又是从哪听来的?」

「小区的王大爷啊,他儿子腿前几天折了,他就天天给送鸡腿吃,说什么吃啥补啥……」李白似乎是被自己蠢到了,噗嗤笑出了声,「要我说这吃鸡腿怎么能补人腿呢,要吃也应该吃——」

「你是不是该去扔垃圾了」

「得嘞媳妇我这就去」李白刚要转身的脚步顿了顿,回过身从后面抱住了主人,「互为吃食不可能啦,不过要是真有那么一天……」他小声的在主人耳鬓厮磨,「只要你愿意,李某便心甘情愿」

「…… 给你皮的‪」
————————————
主人又来到了地下室

和上次不同,这次是个男人

一面感叹着啧啧啧李白白真不简单男女老少通吃啊一面做着滑稽可笑的举动

像是屠户看着圈养的猪,他轻轻的把药箱放在地上,向自己的食物问道

「你饿吗?」
————————end——————————
编剧:活在对话框里的仓鼠球
赞助商:扁医生牌风油精,用了都说扁
导演:跳跳的马尾
领衔主演:围巾,小药箱,孜然牛肉
友情客串:开了大的兰陵王
摄影师:蔡文姬(结果只拍到了腿x)
灯光师:露娜(即使在白天灯光师也很尽责呢x)
音效师:高渐离(BGM非常符合这篇文欢乐的气氛x)
造型师:阿珂(阿珂:你得这么切才有美感懂不?就像我切脆皮一样)
感谢看到这的你‪( ⸝⸝⸝•_•⸝⸝⸝ )‬♡

评论(19)

热度(83)